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台南市前議員暨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第六、七屆嚴惠美理事長辭世
日期:2020-03-16    人氣:5150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台南市第七屆議員暨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第六、七屆理事長嚴惠美女士辭世,享年八十歲。台南縣市歷屆議員獲悉噩耗,皆甚感震驚和不捨。27歲榮任台南市議會第七屆議員的嚴惠美,年青貌美、秀外慧中,享有「台南市議會之花」美譽,也因為她為人謙虛,誠懇待人,所以她爭取地方建設、提案以及服務案件等都能獲得議會議員或市府官員的尊重支持。

嚴惠美在議會表現相當稱職外,在體育運動方面亦有亮麗的戰果,她因係射箭高手,曾帶領中華女子射箭隊前往新加坡參加國際比賽獲得冠軍,凱旋歸國。民國96年,台南市中正路前台南市議會整棟大樓為建構完整的議政史料館,急需籌措大筆經費,初任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理事長的嚴惠美,一肩挑起並在很短時間內完成重責大任。

巾幗不讓鬚眉,由於第六屆理事長任內的傑出領導,全體理事一致熱烈支持下,順利連任第七屆理事長,秉持「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領導理念,民國99年初,嚴理事長誠摯邀請台南縣歷屆議員加入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共同聯誼交流,團結合作。慈悲為懷、樂於助人的嚴惠美理事長對于台南縣市歷屆議員的事業、家庭或身體健康等皆關懷備至,既使傾囊相助亦在所不惜。

樂善好施的嚴惠美議員教子有方,長子薛登仁熱心公益,現任大台南市骨節針灸協會理事長。「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嚴惠美議員將偉大的母愛推己及人,讓多位接受她長期關懷照顧的乾兒子、乾女兒感恩不已。


嚴前議員告別禮拜,訂322日(星期日)上午10時于本市南區水交社路339號真耶穌南門教會舉行。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5247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