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臺南旅外同鄉會幹部來訪 郭信良議長:一起珍惜故鄉
日期:2020-02-13    人氣:7270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由全國臺南旅外同鄉聯誼總會方建興會長帶隊,遍布全國的臺南同鄉會理事長或總幹事一行約20人,13日下午在市府民政局顏振標局長陪同下,到市議會拜會郭信良議長。郭議長細數臺南之美,呼籲大家一起珍惜故鄉臺南。

    全國各縣市的臺南同鄉會在每年3月皆會組織大型的返鄉活動,回到臺南看看當下的城市建設與風貌。郭信良議長表示,為了表示對異鄉遊子回家的歡迎,今年臺南市議會挖空心思尋覓合適的地點,預定於烏山頭水庫附近天壇旁的空地宴請眾人,歡迎大家踴躍回鄉。
    郭信良議長並提到,臺南市歷史悠久,尤其是宗教發展盛行,許多民間信仰的神明都是從臺南分靈到各縣市受到供奉。另外,臺南擁有好山好水,物產豐饒,不管是麻豆文旦、關廟鳳梨、七股虱目魚、大內蜜棗等,品質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值得市民自豪。他誠摯地說,臺南是個好所在,希望大家珍惜我們共同的家鄉。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5697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