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投資臺灣事務所2020年首次聯審本市通過2家企業
日期:2020-01-06    人氣:5702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本週投資臺灣事務所核准通過「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全國共9案、創造43億元投資額及435個就業機會,以及「根留臺灣企業投資方案」全國共3案、創造497個就業機會。上述核准投資本市各佔1案。市長黃偉哲說,因應全球經濟情勢轉變,許多廠商第一階段是利用在臺既有產線調配產能,同時尋求新的土地建置廠房。為了吸引優質廠商至本市投資,直接創造就業機會,市長期勉市府團隊在法令規範內務必加速行政程序,並隨時召開不同層級之協調會或排除投資障礙會議,加速各項投資案落實的進度。

 

臺南市政府經發局代理局長蕭富仁指出,本次通過投資臺灣事務所審核中小企業加速投資方案之本市企業為「鍇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預計投資0.9億元、創造13個就業機會,及根留臺灣加速投資方案之本市企業為「臺灣穗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預計投資12億元、創造21個就業機會。截至目前,通過中小企業方案之本市企業共8案,總投資金額超過39億元、創造490個就業機會,審查中之公司計15案;通過根留臺灣方案之本市企業共3案,總投資金額超過27億元、創造298個就業機會,審查中之公司計1案。

 

「鍇榮實業」為汽車廠之零配件供應商,主要營業項目為各種塑膠製品(交通器材、家庭用器皿、衛浴設備用品)模具、家用電器之設計製造加工裝配及買賣。「臺灣穗高科技」致力於高品質鋁擠錠及精密擠型材之生產,主要供高品質之鋁材予運動休閒、消費性電子、汽機車等產業。近年來更依據市場及客戶需求,持續擴廠以提升產能,串聯鋁合金熔煉、擠型、精密抽製製程;設立熔煉實驗線、材料檢測分析實驗室及陽極實驗線,以落實全面性、客製化的服務。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3516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