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獲知安南區火災 郭信良議長立即趕往現場
日期:2019-10-26    人氣:4750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 /記者古秀美/ 台南報導 】
安南區安中路一段一棟4層民宅25日下午發生火警,造成1死1傷。事發時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正在為民服務,立即就驅車前往了解情形,並代表議會致送家屬慰問金10萬元,盼傷者早日康復,死者安息。

郭信良議長表示,25日下午從民宅2樓發生火警,邵姓老翁及其李姓媳婦受困,消防人員到場時率先發現意識昏迷的李婦,經救護人員搶救後送醫;消防人員搜索後,又在2樓臥室內尋獲行動不便的邵姓老翁,但很遺憾地,老翁已明顯死亡。

郭信良議長表示,除了不幸身亡的邵姓老翁,受傷的李姓媳婦雙手及臉部有19%的二度灼傷,正在救治中;而且家俱等財物付之一炬,確實需要協助。市議會給予10萬元慰問金,希望能在家屬處理喪葬及就醫等各項事宜上盡一份力。
郭議長同時呼籲市民鄉親,應小心火燭,最好能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可提早預警火災的發生,為民眾爭取應變與逃生的時間,降低火災可能帶來的傷亡。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9791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