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六甲區公所辦理書法及攝影展覽活動將藝文活動注入宗教禮俗,市長黃偉哲親臨保安宮揭匾祈福人潮滿!
日期:2019-10-06    人氣:6847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臺南報導)

六甲區公所於106
在甲南里活動中辦理「點、橫、豎、撇、捺,從書法看人生」及「第3屆六甲之美攝影比賽」展覽,結合重陽傳統節慶、宗教習俗中-中壇元帥聖誕千秋日表演祈福活動!今天圓滿完成。 區公所將文藝活動注入宗教禮俗元素,活動現場鑼鼓宣天
 

臺南市長黃偉哲準時到達現場,攜民政局長顏振標、六甲區長陳啓榮、六甲保安宮蕭石柱主任委員、立委葉宜津台南市議員吳通龍、尤榮智、陳秋宏等各界民意代表,從保安宮揭匾祈福儀式開始至展覽開幕活動為止,場場節目、熱鬧滾滾,座無虛席,現場民眾人山人海。

保安宮準備的200份櫸木鑰匙圈全數發完,民眾滿載而歸。

市長黃偉哲表示,這場活動將藝文與宗教禮俗完美結合,是台南市宗教優質化新的呈現,感謝各界的參與及市府、公所團隊的辛勞。

市長黃偉哲及民政局顏振標局長關心各位鄉親身體健康,再次強調登革熱防疫無捷徑,必須「日日滅蚊、週週孳清」,落實「巡、倒、清、刷」四原則,加強清除積水容器並另外要遵守交通安全、道路上不搶快、不超速、不酒駕、不闖紅燈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六甲區公所區長陳啓榮表示,市長希望市府團隊能夠疼惜鄉土,我們這次展覽,在甲南里活動中心展出。有胡國龍老師的書法展、陳金寶老師的攝影展及本所六甲之美攝影展,是國際水準的展覽,時間從101日至107日止,歡迎各界踴躍參觀,在此感謝各界的參與與幫忙,未來本所將更努力市政發展,增加民眾的幸福感。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884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