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我本有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郭信良議長回應開除黨籍
日期:2019-02-13    人氣:8381  列印本頁

  

   0213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聲明:

民進黨是由許多民主先進犧牲青春自由,甚至身家性命,突破國民黨殘酷戒嚴統治而成立的政黨。它是台灣的希望,也是台灣的守護者。它的黨紀黨德和黨魂,需要所有黨員共同維護和發揚,所有黨員皆應共同堅定捍衛黨的榮譽和價值。今日除名郭信良,是為了民進黨永續發展空間與制度,堅決捍衛黨紀,回應民意的重要決定。
..............................................................................................................................................................................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發布)
有關臺南市議長選舉爭議,郭信良議長本
(13)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郭議長表示,他對民進黨的決定予以尊重。他現階段只想當好全民議長,希望市民支持,大家共同努力、打拚,讓臺南更好。

    郭信良議長以一句「我本有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來比喻自己因爲派系的不同,而一路不斷遭受打壓、抹黑,黨齡30年的他最終還是必須笑笑離開民進黨的心情。郭議長隨即平靜地說,他從政20幾年來立下口碑,受到議會同仁的肯定與認同,方能在去年1225日得到跨黨派的支持,當選為臺南市議長。為此,他心懷感激,一心只想做好全民議長。

    郭信良議長指出,從他當選至今,臺南市議會的改變,大家有目共睹。議會將發揮監督市政的功能,同時替人民爭取更多的福祉;議會也將以合作取代對立、以包容取代衝突,與市府攜手為城市的發展與建設盡心力。

    郭信良議長最後感性地說,他愛臺灣、愛這塊土地、愛臺南這座城市,永遠不變。請市民支持、相互加油,用愛心與鼓勵來替代批評與攻擊,讓臺南更加祥和進步。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5575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