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台南市府門面永華路頻頻開挖惹民怨,盧崑福現場會勘要求改善
日期:2019-01-14    人氣:9161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近來頻頻開挖惹民怨,議員盧崑福今天帶著工務局相關人員現場會勘指出,市政府門面的大馬路,每到年底就挖路,嚴重影響往來人、車安全,路過者都怨聲載道,服務處更是接投訴電話接到手軟,市政府究竟是怎麼把關的?工務局主秘鄒譽名解釋說,水公司配合市府為期五個月的路平專案,進行管線汰換工程,11718日兩天因水管銜接工程,安平區會停水兩天,請市民儲水備用,這段路的工程在一月底前一定全部完工。

   盧崑福議員帶著記者和工務局人員會勘永華路二段工程,他說,這幾年安平區到處挖路,居民和商家是抱怨連連,不但出入不便更影響店家做生意,市府不是說管線合一,為什麼居民都感受不到,永華路二段,這條車流量非常大的馬路,更是台南市政府的門面,近來也是這邊挖完又再挖,而且都是在年底,到底在挖甚麼?市府到底有沒有為市民做好監督的工作?

   盧崑福表示,數個月前,永華路二段坍塌要搶修,市民都能理解,可是上個月這條路又開挖,原以為擾人的工程要結束了,這幾天又開挖,管線協調會是怎麼開的,不要一到過年就開始東挖西挖,市民會非常反感,因為除了出入不便,更影響行車安全。

   工務局主秘鄒譽名和水公司代表答說,工務局從去年12月起到今年四月,正在中華西路到建平路進行路平專安工程,水公司特別配合路平進行水管的汰舊換新工程,因為這次的水管管徑60公分較粗大,材質是優質的延性鑄鐵管,汰換長度400公尺,所以工期長一點,但一月底一定會完工,不過因為這次的水管在1718兩日要進行兩大管和兩小管的銜接,會停水兩天,請安平區的居民要儲水備用。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8913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