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卡車陷入側溝意外 因誤闖剛完工之搶修工程
日期:2018-11-09    人氣:8215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今早10點在鹽埕路(靠日新國小處)發生卡車陷入側溝意外,工務局表示,該處因兩天前完成側溝蓋搶修工程,因混凝土尚未達到強度抗壓的正常期限,因此不勘卡車重壓而下陷。目前卡車已調離,現場已重新放交通錐,搶修廠商預定今天晚上七點前完成修復並舖上鐵板,同時加強交維設施。

    工務局表示,日前接獲通報,指出靠近日新國小旁側溝蓋破損,該局立即於117日前往完成搶修,並做好交維安全措施。而一般混凝土工程至少要達到七天以上的維護,才能達到使用強度,目前施工2天的強度僅小車尚可通行,但載著磁磚的大貨車就會有塌陷的危機。
(台南市政府工務局廣告)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3110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