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王錦德競選總部成立展現超人氣 立委陳亭妃黃偉哲同框團結相挺
日期:2018-09-30    人氣:8015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錦德
30 日與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在安南區長溪路二段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安南區各大廟宇、社區發展協會、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與台南市機車界,也紛紛動員到場相挺。會場冠蓋雲集,被熱情民眾擠得水泄不通,展現王錦德驚人的基層實力。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立委陳亭妃、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與賴美惠議長與多位議員力挺,黃偉哲、陳亭妃更肯定王錦德問政表現專業,將全力支持王錦德,一起攜手為安南區繼續創造繁榮而努力。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表示,王錦德曾任賴清德院長過去擔任立委時期的安南區服務處主任,後來當選議員後與當時的賴清德市長攜手為安南區的建設努力,成果大家有目共睹,他將全力支持王錦德,並期待未來能夠接續施政,與王錦德一起為安南區創造繁榮。

 

立法委員陳亭妃也說,與王錦德相識已久,過去在她第一次參選立委時所有人普遍不看好她,是錦德兄擔任競選總部執行長帶他踏遍安南區每一分土地,也一起共同在安南區的建設議題上有過相當多次的合作,對於王錦德對安南區的感情與付出,她感到相當敬佩。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王錦德,為安南區的發展繼續打拼。

 

此次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黃先柱更在現場帶來賴清德院長的賀電,賴院長讚譽王錦德清白從政,問政表現並未讓安南區人失望,當選議員是安南區的福氣,呼籲大家繼續支持王錦德,引起現場民眾一片歡呼。

 

最後王錦德表示,這幾年的議員生涯他時刻提醒自己參政的初衷,議員服務民眾是天職、替地方爭取建設本就是義務,所以他不會特別去印製文宣獲致街頭巷尾掛旗幟特地去宣揚自己為大家爭取了什麼建設,因為這都是他本分應該做的;這幾年無論是爭取新闢道路、排水設施改善、河川整治工程……等,他都是以一個在地安南區囝仔要顧好自己故鄉的心情來做,所以希望認同他的各位鄉親朋友能夠在投票日前多多替他宣傳拉票固票,千萬不能因為認同他服務好而放鬆,一定要全力堅守讓他在1124日能夠順利當選連任。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4342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