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秋暖沐芳鄰 台糖加油站集8000萬點愛心換物資助公益
日期:2018-09-21    人氣:5467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中秋佳節前夕,台糖公司油品事業部舉辦「愛心積點物資兌換」聯合活動,將消費者加油累計的8千萬點愛心點數兌換成市值約80萬元的物資,再轉贈給與台糖加油站合作的村里及創世基金會等公益團體,藉此獲得更多資源來幫助社會上的弱勢,讓中秋月圓及社會大眾的愛心溫暖全臺灣。
 
台糖油品事業部今(21)日於台南崇德加油站舉辦「愛心積點物資兌換」聯合活動,將消費者的愛心點數兌換成特定的民生物資,例如台糖大豆沙拉油、衛生紙或奶粉等,再轉贈給村里發放給有需求的民眾,或予公益團體照護弱勢族群使用。台糖指出,本次合計兌換點數達8千萬點,物資市值約80萬元。
 
台糖副總經理洪火文表示,台糖秉持「里仁為美、己利利人」的理念,自民國102年起成立長期的愛心平台,與公益社福團體合作發行「愛心加油卡」,106年起更擴大發行「村里溫馨積點卡」,消費者可將加油後所獲得的點數轉贈給合作的公益團體或當地鄰里,以換取民生物資,深入扎根照顧地方弱勢。截至目前為止,台糖加油站已和全台78個村里及10家公益團體合作,並有84萬人次的響應參與,累計的愛心點數高達3億3千萬點,將消費者的愛心凝聚成大愛,施惠予有需要的族群。
 
台糖油品事業部徐繼聖指出,為了感謝消費者為弱勢團體的付出,台糖加油站也準備一系列的贈品回饋給消費者,包含自9月起推出的「加油送蘭苗」活動,凡汽油加滿20公升或柴油40公升以上(大宗柴油客戶除外)即可獲贈一株外銷等級的蝴蝶蘭苗;11月起則會接著推出「加油送台糖健康飲品」的活動,期望透過回饋活動吸引更多消費者一起參與愛心平台,攜手台糖將愛心化大愛,協助村里及公益團體照顧社會弱勢,讓社會更美好。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16653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