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龍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救護車1部 展現企業回饋社會的最佳精神
日期:2018-08-02    人氣:9831  列印本頁

  

   

為響應公益向善,展現企業回饋社會精神,龍鋒企業林玉柱董事長捐贈救護車1輛予本市消防局,今(2)日上午在永華市政中心二樓前廣場舉辦救護車捐贈啟用儀式,由市長李孟諺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予林董事長,李市長不僅對龍鋒企業熱心地方公益不遺餘力的精神,表示嘉許,同時也希望救護車的啟用能提供市民最佳的緊急救護服務。

 

李市長表示,曾有人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是台灣民間的美善、熱心公益的力量,龍鋒企業在台南深耕多年,從事汽機車車燈研發生產,並取得DOT、德國RW-TUV認證、ISO-9001:2000TS16949國際品質認證及CAPAAQRP認證,產品暢銷全球,除了事業成功外,也非常關心警消同仁的權益維護和勤務安全。

 

市長強調,良好的救護車及救護裝備、器材,對於危急病患到院前急救的成功率及緊急救護服務品質,影響甚鉅;也能提升患者對救護車人員的的信賴,讓消防人員在執行急救工作時,能發揮更精良的救護品質,守護台南民眾的生命安全。

 

林玉柱董事長表示,龍鋒企業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很榮幸有機會捐贈救護車予文賢分隊,希望本次的捐贈活動能發揮拋磚引玉的功能,讓消防救護同仁能提供市民安全、迅速的送醫診治服務,幫助更多亟需緊急救護服務的市民,同時也號召更多公益慈善團體及社會有力人士一起投身社會慈善工作,為社會謀福祉。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54347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