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端午佳節送溫暖 黃偉哲第一波教育溫暖 保障特教生權益
日期:2018-06-15    人氣:7142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在端午前夕推出教育三溫暖系列的第一個溫暖,將提高預算增聘特教專任教師及助理員,保障特教學生的生活照顧與學習輔導等需求的滿足,並有郭清華議員,以及蔡筱薇、劉米山、黃偉展、陳宗明、陳俊安、沈震東、林士傑等多位議員候選人共同表示支持。
 
 

 
 
孩子是下一代的主人翁,不能因為身體的不便,而讓他落後在學習的起跑點!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偕同台南市議員、議員候選人,以及重症兒童關懷協會蔡雅惠理事長,在端午前夕邀請大家一起為「緩飛天使」,打造一個無礙的成長環境。
 
 

 
 
特教生家長也來到現場說明,自己的兒子罹患了裘馨氏症,但校內助理人員不足,因此校方請家長來到校園擔任助理人員。這對於一個家庭而言,勢必父母雙方要有一人離開職場,不但家長沒有喘息空間,經濟也會有所影響。
 
 

 
 
黃偉哲說明,孩子的學習不能等待,而想出方法來解決問題就是政府的責任。並表示在台南有將近1500名的特教生「緩飛天使」,除了少部份在南智、啟聰學校外,大都分散在全市的一般學校裡求學,只要給予多一點的學習資源投入,就可以讓這群孩子趕上學習與成長的步伐。未來在進入市府之後,他會和醫療、教育、社會福利等各領域專家,從制度面來思考與改善,並提高預算,增聘特教專任教師及助理員,給予讓這群孩子更多元的協助,同時減輕家長的負擔。
 
 

 
台南市重症兒童關懷協會理事長蔡雅惠小姐也到現場向黃偉哲提出陳情,希望未來在多元入學比序上,體適能不要列入計算。黃偉哲對此做出回應,表示尊重專業,需經精細的流程來審查,並且做出改善。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9816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