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4月連假臺文館與民眾同樂
日期:2018-04-04    人氣:3279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4月連假首日,小貓巴克里動畫電影的小貓大玩偶來到國立臺灣文學館擔任親善大使,上午在正門口現身與民眾合影,並帶著大家體驗「擴增文學‧數位百工特展」,大、小朋友興奮的與小貓巴克里互動,歡度難忘的兒童節時光,下午親子彩繪活動接續登場,參與的親子一同協力將3D列印的小貓模型上色著裝,發揮創意,小貓巴克里更現身活動現場,大跳《小貓動感曲》,逗趣可愛,現場笑聲不斷。

 

  臺文館兒童文學書房也推出適合國小學童的活動,44日有「自然繪本《小森筆記》說故事」、45日舉辦「環保玩具DIY」,各項活動都寓教於樂,歡樂又有趣。

 

  接著清明節至週休,45日至48日臺文館正常開館,民眾可以來看剛開幕的「魔幻鯤島,妖鬼奇譚──臺灣鬼怪文學特展」、與客家電視台合作紀念臺灣第一才子之稱的呂赫若《台北歌手》戲劇展覽,以及圖書室舉辦的「戚然時局,啞文學──二二八文學主題書展」、「臺島紀行──伊能嘉矩主題展」。藉由傳承的文字與記憶,度過慎終追遠的傳統節日,別具意義。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8589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