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中華婚慶文創產業聯合會成立大會
日期:2018-03-14    人氣:6601  列印本頁

  

   

(CITYBEING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陳宗仁/梁仕楷台南報導) 

婚禮在人生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義,一個莊重、高雅、文明、喜慶、浪漫的婚禮,是所有新人的共同夢想。隨著經濟社會的飛速發展,台灣絕大部分的人對於婚禮格調的要求也不斷提升,追求文創、高雅、喜慶的婚禮。我們已經知道婚慶和婚禮密不可分,我們就要把“台灣婚禮文創”一站式服務才能做好婚慶一條龍。中華婚慶文創產業聯合會就是在這樣的趨勢下,應運而生,聯合會宣導文創婚禮辦婚慶、實行文創婚慶新風讓忠於愛情的新人留下永恆美好回憶。

 
  

中華婚慶文創產業聯合會創會長徐國棠說,非常感謝臺南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邱錫訓創會長及蕭守惠理事長、高雄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謝萬凰理事長、嘉義市桃城婚禮文化藝術協會蔡宜珊理事長和臺中市台灣婚慶觀光文化協會楊日瑱理事長在聯合會成立之初的群策群力協助。徐國棠會長說,創會元年我們四個分會來做彼此的認識與內部幹部的訓練及會員專業知識與職能的提升;對外簽署姐妹會,設立行業職業技能鑒定中心,培養組建專業評審隊伍,以增進國際化的視野,進而達成互惠互利的友誼,立足台灣結盟廈門市邁向世界!
 

今天成立大會的亮點有:






1)
   與廈門市美美容化妝品行業協會代表陳玉英總幹事簽署友姐妹會,同時舉辦2018亞洲美業大賽新娘秘書時尚演繹競賽選大賽並頒發行業職業技能高級證照




2)兩岸知名媒人婆 邱賢珉 演出台灣傳統文化訂  婚儀式,邀請廈門10位好  朋友共同參加演出。



3)邀請厦門市風雅頌《國色天香》。 (風雅頌藝術團,於20085月成立。主要以服飾展示為主,另有鼓樂隊,現代舞及女聲小組唱等多種表演。  

          

5時空穿梭創意華服秀(服裝以牡丹和媽祖為主題象徵著天后媽祖神聖尊貴的地位,其中牡
 丹 花也代表著天后媽祖護國庇民得以百業昌盛的象徵,將一般傳統的天上聖母加以改良化身
 為時尚華麗的天后媽祖,古風與現代間的穿梭東方與西方間的文化融合,融合出新的風格屬於
 新生代的創意)

 

各分會也有精彩的節目演出。如:臺中的WOW幸福音樂創意整合林瓏璇KB彈唱,高雄的杰生創意娛樂表演 川劇變臉,台南的樂團演奏,嘉義的幸福I DO自閉症家澤演出等,大家共同為成立大會增光喝彩!


川劇變臉












p.s:相片由高雄市婚慶協會提供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8903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