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台灣之光動畫導演與職人代表陪市民倒數 2018南市府跨年晚會走文創在地風
日期:2017-12-13    人氣:8877  列印本頁


   (CITYBEING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2018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同樣在高鐵站前廣場舉辦,除了有知名藝人演出,市府這次主打「文創風」與「在地風」,將邀請動畫電影《小貓巴克里》導演邱立偉,以及五位台南職人代表陪同現場民眾倒數,共同歡度新年。

 

市府表示,晚會主持由綜藝小巨人納豆,以及謝忻、黃鐙輝、吳怡霈共同擔綱,演出陣容堅強,由台語龐克樂團滅火器開場,宅男女神安心亞則擔任壓軸演唱。另外也邀請演歌雙棲女星李千娜、郭書瑤、鬼鬼(吳映潔),創作藝人大支、鼓鼓、靈魂歌姬家家,還有台語實力唱將蔡小虎率莊振凱、蔡佳麟共組老虎隊,以及新生代偶像劇小天王吳思賢與鮮肉男團大賀兄弟輪番獻藝。

 

榮獲國際影展肯定的動畫電影《小貓巴克里》,劇中出現大量台南場景,令人驚艷,作者邱立偉與主角巴克里貓偶當天也將一同現身。另外,也有來自老屋保存、廟宇彩繪,以及潮流夜店、街頭塗鴉、皮雕工藝五個領域的職人代表,和現場民眾一起倒數。市府表示,台南是一座富有深厚文化底蘊和現代時尚的城市,因此邀請這些專業人士,分別來自傳統與新創領域,藉由分享他們對專業的認真與執著,進而看見台南這座城市的豐富內涵與文創實力。

 

市府今年同樣舉辦抽獎,獎項有SUZUKI汽車、宏佳騰機車、iPhone X手機,以及華航「台南-大阪」、「台南-香港」來回機票等大獎,歡迎市民到現場試手氣。為方便民眾前往,市府也提供免費接駁車,台鐵則配合於隔天凌晨加開班次,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紓解人潮。當天若趕不及至現場同樂,民眾也可透過民視與youtube頻道同步欣賞晚會精彩內容。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9725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