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106年樂齡捐血人重陽會
日期:2017-10-26    人氣:6295  列印本頁

  

             (CITY BEING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台灣的老年人口在2025年將會達到每4位就有一位老人家,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高齡者是台灣經驗傳承最好的寶藏。台南捐血中心106年特選定在九九重陽節前夕,1024日於本中心3樓會議室舉辦別開生面的「樂齡捐血人重陽會」,將會有32位高齡捐血者齊聚一堂,分享他們的捐血來時路。

 

 

台南捐血中心主任蔡光昭表示,捐血條件有一項年齡的限制,一般捐血年齡是17歲到65歲,到了65歲後若身體條件許可,每次經由醫師面談體檢後可續捐,直捐到70歲屆齡就不能再捐血。本次會中頒發今年畢業生蘇金明、潘昆生、鄭敬瀚感謝牌並請他們發表感言。另有三位準畢業生劉海慶、郭朝龍、黃盛三等捐血長青者,也將分享他們捐血的傳承,現場將有畢業生捐入最後一次捐血,以及()畢業生帶領下一代捐血的畫面。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4259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