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超萌波麗士犬領銜「獅愛無限 幸福鬥陣走」反毒公益健走淨灘活動!民眾不畏雨勢齊響應
日期:2017-10-15    人氣:8806  列印本頁

  

 

             CITY BEING 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台南報導)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與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10專區於今(14)日上午730分至14時在臺南市林默娘公園舉辦「獅愛無限 幸福鬥陣走」健走活動,宣導「健康無毒友善校園」,廣邀大眾一起遠離毒品,拒絕誘惑,走出戶外運動強身,另透過淨灘活動,推廣永續環保的理念。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與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10專區於今(14)日上午730分至14時在臺南市林默娘公園舉辦「獅愛無限 幸福鬥陣走」健走活動,宣導「健康無毒友善校園」,廣邀大眾一起遠離毒品,拒絕誘惑,走出戶外運動強身,另透過淨灘活動,推廣永續環保的理念。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與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10專區於今(14)日上午730分至14時在臺南市林默娘公園舉辦「獅愛無限 幸福鬥陣走」健走活動,宣導「健康無毒友善校園」,廣邀大眾一起遠離毒品,拒絕誘惑,走出戶外運動強身,另透過淨灘活動,推廣永續環保的理念。


李代理市長致詞指出,今日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大家不僅能藉由健走活動達到健身的目的,更須了解毒品的危害嚴重性。現今毒品問題已成為國安問題,尤其它們已化身為各式各樣、難以辨認的食品,如糖果、巧克力、咖啡/奶茶包,容易讓年輕朋友在不知不覺中受到毒品危害甚至上癮,因此政府須跟民間力量一起合作,防止毒品在台灣氾濫。

李代理市長進一步指出,感謝今天2位可愛的反毒親善大使一同進行反毒宣誓,以及市警局帶來35隻警犬表演,市長附帶一提,這些警犬原皆為流浪犬,經過各分局、各派出所認養扶養長大,現在變成治安生力軍,除了向各界呼籲愛護流浪犬外,市府也積極幫流浪犬找工作,如協助治安、看守魚塭或工廠,這幾年動保處已幫五千多隻找到工作,愛護生命也減少社會問題。

市警局相當重視本次活動,除邀請臺灣之光大聯盟球星林子偉擔任本市的反毒代言人,為本次反毒健走的公益活動發聲,更出動35隻波麗士犬來擔任此次活動的反毒大使。市警局響應市府流浪犬「零撲殺政策」,並配合動保處的「工作犬擴大就業方案」,使他們從露宿街頭的毛小孩華麗轉身,變成陪伴警察同仁值班、守護駐地的波麗士犬。今天透過牠們健康活潑的形象,與所有來賓互動,一起認識毒害,遠離毒害,向毒品宣戰。

          主辦單位指出,今日活動預計從上午9點至下午2點,健走活動擬從林默娘公園─德陽艦─光洲路─安億路再走回活動現場,約2.5公里,另在活動現場還備有藝陣表演、警犬表演、市警局戰技表演、原住民舞蹈等,同時還有闖關拿獎品等活動,讓參加民眾渡過一個健康充實的假日時光。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57397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