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從台灣在地土壤滋長出的『台南人ㄟ旅館服務』終於出現。
日期:2017-07-08    人氣:2189  列印本頁

  

   CITYBEING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臺南報導】
 

『台灣沒有自己的旅館服務方式』,這句話搓合了『台灣首府大學飯店管理系』陳國安老師與『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之『台南人ㄟ款待服務』開發計劃,並命名為『台南執事服務』。 

 

350多年的府城,在時空脈絡上蘊含許多故事為基底,萃取出五大台南元素:

『款待朋友的方式』、『優雅生活品味』、『信仰與節慶習俗』、『低調經商智慧』、『疼兒女的心』;

再由此開發出四大旅館服務法:『執事服務』、『客房設計』、『館內外活動』、『老台南最狂地圖』,其中以『執事住宿登記服務』、『好眠枕頭睡姿教學服務』最為旅客驚奇。

 

『執事住宿登記服務』,是由百年茶行對品質與商譽保證而蓋下『傳家章』發想出來,再由百年印章智慧的『河洛軒』刻印出來,搭配一年四季不同的『細秀仔』、『飲品』來款待遠到而來的旅客,以表歡迎,最後以事前詢問旅客喜好所創造出的『客製化專屬旅遊本』,蓋上『執事章』,表示這趟旅行的服務保證,也讓旅行產生『售後服務』。

 

另一個自行開發的服務『好眠枕頭睡姿教學服務』,是回歸旅館本質『讓旅客在外也有個好眠』之概念。『執事』引導入房後,詢問旅客睡姿,並丈量肩膀寬度後,為旅客調整最好入眠的枕頭形式與角度,並放上『安眠香包』,所有服務細膩程度均讓旅客感受『台南的底子』功力深厚 

 

其他還有更多的服務,例如:出發前行李寄送至旅館、行李整理佈置進客房、過年前『對聯撰寫』看到『老茶行的辭歲』,亦有以旅客姓名創造對聯書法家、炙燒烏魚腱小活動了解古早小孩的魷魚絲、創造出老台南最狂地圖(主題有最強鹹酥雞、痛風也要吃的海鮮店、老店看見節慶),台南的深度真的無法用幾行字來表達,歡迎來呼『三道建築文創旅店』執事款待,看見『台南』,創造屬於自己『美好旅行』的意義。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4573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