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台灣富士紡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廠新建工程開工典禮
日期:2017-07-05    人氣:7120  列印本頁


          CITYBEING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臺南影音報導】

 

    台灣富士紡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於10674日上午在台南園區舉行台南廠新建工程開工典禮,包括台南市政府賴清德市長、南科管理局林威呈局長、經濟部投資業務處陳秀全副處長等均蒞臨致賀,富士紡集團中野光雄社長亦親自從日本來台主持,現場賓客雲集,熱鬧非凡。

    台灣富士紡精密材料公司的母公司─日本Fujibo公司是世界知名紡織大廠,著名的B.V.D內衣品牌,已有110年以上的歷史,靠多年累積的紡織加工技術和產品開發精神,成功發展出高級研磨材,包括半導體與太陽能的晶圓都需要使用公司的研磨材,現已為集團中收益最大之部門。

     本次公司首次跨出日本,投資新台幣3億元,來台設置半導體研磨墊工廠,即選擇於南科設置,將客製化生產新型研磨墊,可在地協助國內半導體廠解決生產相關問題,並可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目前已開始招聘國內人才,並將新員工送至日本受訓,未來更將進一步技術轉移,可使研磨墊相關產業在台生根發展,創造就業機會。

     南科管理局林威呈局長表示,目前園區已有38家外商投資進駐(包含日商21),園區外商之總投資額約為新台幣250億元,是國內最大的日商產業聚落之一,日商是我們最重要的夥伴,今後面對更嚴峻的產業競爭,台日產業更應彼此合作,發揮彼此在材料技術與量產技術的優勢,共同進軍國際市場。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55647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