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中西合璧 月下老人在巴黎鐵塔下見證愛情 浪漫滿分
日期:2017-07-04    人氣:8851  列印本頁


    CITYBEING樂活城市新聞/記者古秀美/臺南報導】

當東方的月下老人遇見西方的巴黎鐵塔,將會譜出什麼樣的愛情樂章呢?台南富信飯店把巴黎鐵塔搬進飯店裡了!七夕是中國傳統的浪漫愛情節令,相傳牛郎織女隔著銀河,每年農曆七月七日相約在鵲橋相會,浪漫之都法國巴黎鐵塔,更是熱戀男女最愛朝聖之地。今年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七夕愛情嘉年華活動,邀請台南富信飯店與全臺祀典大天后宮共同合作,於2017715日至828日推出【2017七夕愛情嘉年華】─ 台南富信/富華愛情旅圖住房專案,同時祀典大天后宮一年一度的未婚男女聯誼活動也將於827移師飯店舉辦,今日文化局局長葉澤山、台南富信飯店總經理張儉貞、大天后宮主任委員曾吉連及祀典大天后宮月下老人,一同在巴黎鐵塔下見證愛情,也揭開今年七夕一系列的活動。

 

台南富信飯店總經理張儉貞表示,臺南是文化之都,也是全台月老廟最多的城市,但一樣是月老,每個宮廟牽起紅線卻各有專精。全臺祀典大天后宮的月老就以媒合率超高著稱,每年都促成好幾百對佳偶,此外月老牽線無國界,全臺祀典大天后宮常務委員蘇介川透露,過去就曾有日本人跨海親自來廟裡向月老公求姻緣,沒想到不久後真的得到好姻緣,特地到廟裡來還願答謝月老公。像這樣跨國譜出異國戀曲的案例,在宮廟裡時有所聞,這也是為什麼祀典大天后宮的月老有別於其他神明是用站的,因為有太多的趕辦案件,等著月老千里姻緣一線牽呢!

 

台南富信/富華愛情旅圖住房專案,兩人成行NT$2799起,除專人導覽帶旅客進行台南美食及古蹟巡禮之外,還帶旅客參拜祀典大天后宮的月老,祈求製作專屬戀愛御守,再加贈飯店咖啡廳巴黎鐵塔雙人下午茶一組(價值NT$799+10%),如奢華珠寶盒般的甜點和飲品,提供給旅客盛夏消暑豐富饗宴;活動期間飯店鼎園餐廳也同步推出七夕限定雙人套餐加價購,月老愛戀價NT$520+10%,開放旅客加價購買。此外,祀典大天后宮一年一度的未婚男女聯誼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未婚男女踴躍報名參加,讓祀典大天后宮月老牽起浪漫的戀情。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66937
分享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