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樂活城市新聞焦點
 
 
警二分局員警前往NYPD 促進國際警察合作
日期:2017-03-29    人氣:2681  列印本頁

  

         CITYBEING樂活城市新聞古秀美記者/臺南報導】

NYPD」紐約市警察局是美國規模最大之警察局,也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警察局,擁有豐富犯罪偵查經驗及警察執法技術,知名影集「CSI犯罪現場」即以紐約市警察局為背景。

為掌握預防犯罪安全及反恐怖主義之最新趨勢與對策,警二分局南門所警員程韋僑獲得內政部警政署推薦,預計於5月中旬代表我國警察機關前往紐約市警察局受訓,汲取國外經驗及拓展與國際警察合作關係。程員曾就讀淡江大學、澳洲臥龍岡大學,並取得碩士學位,102年特考班受訓後自1046月起在警二分局服務迄今。平日工作積極認真,並富有服務熱忱,且擁有優秀的英語能力,因而獲得警政署長官的青睞,在眾多甄選者當中以第一名優異成績獲薦。

警二分局表示,國際警察合作是警政署近年來重要推行計畫之一,每年都會推薦優秀警察人員前往國外受訓,獲取重要工作經驗。分局長呂青霖亦曾至美國西北大學受訓,回國後受用無窮,因此深知「前事,後事之師」的重要性。警二分局員警普遍較為年輕,具備良好外語能力及積極進取之心。趁著年輕就是本錢,鼓勵年輕員警前往國外進修,拓展自己的視野,並回饋於工作上,提升服務效能。


 
 
 
 

 
 







 
 
   
 
訂閱站台:77855       |     |    本站總瀏覽人次:5429650
分享到: Share